huanr

日子是道灰墙骂它没有回响

又和妹妹吵架。

之前很多次尝试过各种方法告诉她  如果你出门前提前告知别人,不是不会让你出去  想做的事情要和家人去陈恳的商谈

回头想想,好像自从第一次爸妈知道她出去是跟不好的孩子在一起不让她出去之后,她便开始出门前不再告诉任何人,到点马上摔门而出。不知道去哪里不知道时间的我们是如何担心着。

当我和她说事情说问题的时候,无止境的重复着“我不好行了吧,你都好你行”“随便随便随便”总是努力的交流,谈她的朋友谈她最近在忙的学业谈八卦谈我们爱看的书籍,在这种时候总是超级无力。好像我很努力的靠近她却被给了一巴掌。今天很生气的那刻,甚至问出来了“我这么努力的和你交流,并不奢求太多,为什么连对话都做不到,只是用那些话顶我”,而妹妹居然说的是,为什么要和你交流,和你说不说有什么区别,想出去就出去你要咋样。在最生气的那刻被这两句话刺的,顿时泄了气。不谈意义,用心何处。

真的很累。

也不知再怎么继续。

甚至不知道在这样的磨损下,下次、下一刻还有没有心劲,还能不能这般努力的去改善这一切。

爱你,我漂亮可爱的妹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