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r

日子是道灰墙骂它没有回响

5.1

最近自己对朋友圈发状态这类的事情有种病态的依赖  隔三五分钟就要看一下点赞或评论

早晨起床打算学习的,看了无限挑战的水晶男孩合体流泪,看了这期的花样姐姐流泪,赶脚又是要荒废,不如来许久未写一些。

总觉得想进演艺圈努力成名的人身上的偏执劲,抑或说对梦想的渴求度、坚持度超出常人百倍,就像北京遇上西雅图二里小时候大牛离家的场面刻画出那种离家的痛苦,早早进入娱乐圈这个复杂又杂乱的社会等等等等。然后他们一起努力那么些年,一起经历过最辉煌最骄傲甚至最失去自我的岁月,在后来的十多年甚至之后一生都以 水晶男孩 的标签存在着。离开解散,抱歉之心,到后来的生疏尴尬,遥想公瑾当年,重聚,重练重演重新合拍默契。这些感觉无法感同身受其震撼,却感人依旧,哪怕不是粉丝也流泪不止。

OH,这是我们的曾经。

十年前的好友,一个留在身体的都没有,大多变的陌生不再交流,十年后呢,真是个可怕的想象。


不太喜欢Herry,所以没有李治廷之后都没有在看花样姐姐。这期却看的泪奔。娱乐新闻里看到宋丹丹的婚姻爆料啊什么觉得烦人怎么大家都这样,我不知道这期节目的真实性由多少,相信画面中宋丹丹所说,相信她的遇见;也很佩服王琳,哪怕离婚,也维护孩子与父亲的关系;大眼仔的哭喊不正是那些离家打拼孩子们的写照吗?志玲姐姐与哥哥也是很多时候我们的情况吧,心理关系如此亲密,却各有生活日常中疏远,那些眼泪那些眼泪真是心酸。

“离家越远,离天上越近,越能看清自己想要的东西”

家人

既是铠甲,又是软肋

在父母两边家里都是长女长孙,你要懂很多,你要顾很多,进入二十多岁,要选择自己的路,要开始替家人决定事情,要帮助弟弟妹妹们。

优秀理所当然,失败无法忍受无法启齿。

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身体越来越不好,爸妈的身体也开始出问题,很害怕,自己每天吃东西也就是唯健康主义了。

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独立,也像妈妈说的越来越是个男性思维。理智 周全   却也冷漠

很多时候觉得好累,为什么要告诉我那么多呢,为什么要我那么不情愿的去呢

翻翻电话记录 只有家人,上周课程获奖的时候,就想拍照发过去让爸妈看到,心情不好的时候,朋友圈的文字只有“想回家”

家人

既是压力 更是后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