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r

日子是道灰墙骂它没有回响

170428

最近状态很差,前几天心脏不适总是惶恐不安,多休息好了许多。

论文总是修改不好,老师的意见让人惭愧丢脸,也会很不甘不愿,为什么凭什么其他两个学生的英文没有我好吧却是那么亲切。看着这些意见,完全陷入自我否定自我批判,我是真的没有逻辑吗论文框架不是讨论通过了吗,我有这么差需要老师把其他活全安排给他人。看着他们跟着老师做项目讨论PPT讨论很多我不知道不理解的事情还会当着我的面叫出去门口讨论。

这种情绪太沉重,每天想到如此都是拼命忍着泪目。

恶性循环的是,带着如此态度也无法静下心来沉入学术。或许下次还会被否吧。

正事处理的很糟糕,交友生活也处理的很糟糕。

身边一直相处的朋友,是很多时候需要忍忍忍才得以维持的。越来越多的破坏公共生活空间,越来越多的猜忌试探我,而我有什么值得这样被看重。永远都是我打扫的卫生第二天就被弄很脏,宿舍卿卿我我打电话视频吵得我视频音量每次都要开很大还会听到烦躁,同样无意义的抱怨能重复许多次还按着性子认真聆听。琐事太多,无非是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而已。

善良没有长出牙齿,那就是软弱。

一直忍耐又不开心的原因吧。

昨天洗澡完落了U盘,好像情绪到了一个爆发点。听着早早下面就有敲键盘的背书的声音,一日又开始了。在去吃早餐的时候脑子突然冒出“我有资格吃这好的吗”特别吃惊,这是自卑到何种地步。虽然后来还是吃了哈哈。

刚刚找回了U盘,澡堂的阿姨比我还着急的帮忙,感动极了,太久没人关怀。我想把她们记很久,这份自然的无私的温暖。

一切都会好起来。

评论